事情總是這樣.....不單純!!對不起!很多事情不是1、2句就可以簡單帶過,我不想讓你為難!更不想讓你難做人...其實也沒什事情,該說是之間有個隔離吧!!很多事情不是你眼前所知的、所看到的我有很多不敢說,因為說了......會不堪甚想!也會造成很多人受傷害!!你是個很單純的人你不知道的事太多了我也不知該如何幫你!我也只能睜一隻眼?一隻眼不管以後事情如何發展還是......相信我,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相信我,我一定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