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團台北台中行DAY28月5日  星期日第二天早上大家醒來....恩....準備準備好出門後....先是去附近晃晃看看早上的淡水....恩....還ok....到ㄌ接近中午大家去逛五分埔買東西....10ㄍ男ㄉ在 shopping....逛完後大概下午2點多...就先找ㄍ地方坐下來休息....看到旁邊有籃球場....看到籃球場上有人.....所以ㄋ....就很自然的過去跟台北人打ㄌ一場....恩...3ㄍ穿著牛仔褲 板鞋的人....反正結果贏就對ㄌ....但....打完後想想....明明我們就進ㄌ7球ㄚ....我三球鴨子月亮各兩球ㄚ....金金就說....恩....沒錯台北人是打7分的....真ㄉ是這樣ㄇ....= =算ㄌ...不重要....因為接下來才是重點ㄚ....我們前進世冒.....恩....請相信我們一定是去看show girl的啦.....但我還是飆價飆ㄌ一台音響回家....俗啦.....有一ㄍshow girl主辦人....因為我飆ㄌ兩次3000元ㄉ相機....就在台上一直靠背我= =...我們要走時....還叫我3先生不要走....= =....嘿嘿....有一ㄍshow girl的腰.......實在是瘦到靠要.........................................= =就像小朋友那樣....真的是18寸小蠻腰ㄚ...問題是她又很高.....看ㄌ有點傻眼....每家廠商都在丟東西送東西.....於是ㄋ....就靠著吃高....對對對...就是吃高....搶下ㄌ不少東西....逛完大概晚上6 7點ㄌ...就跑去101的美食街吃飯....吃完逛逛101....本來是想上去最上面看夜景ㄉ.....不過太貴ㄌ....且夜景昨天在美麗華就有看過ㄌ....所以就放棄....逛逛時有兩ㄍ日本人來問路....我就展現ㄌ我38分ㄉ英文功力....(後面不是有兩ㄍ7x一ㄍ6xㄉㄇ= =)又怎樣...ㄑㄑ...會講才是重點....聽是聽ㄉ懂....但不會講出來....他們又問那裡有接駁公車....我不會講....所以就穿插ㄌfree bus這ㄍ新ㄉ單字....但由於我們發音太標準....他們好像聽成three bus= =....所以我就反應ㄌ一ㄍ新ㄉ單字....no money bus....爽ㄚ...他們聽ㄉ懂ㄝ.....還90度鞠躬跟我道謝.....爽啦.....我ㄉ英文真強= =會到淡水已經是晚上11點多ㄌ....逛逛晚上ㄉ淡水....我們買ㄌ一間鹹酥雞 叫淡水第一家鹹酥雞.....買ㄌ才知道為什麼會叫這ㄍ名字....不是因為好吃.....淡水第一家鹹酥雞....ㄊ中間少ㄌ幾ㄍ字....應該叫淡水第一家沒有九層塔的鹹酥雞..........= =少ㄌ九層塔差粉多ㄋ.....連這種錢也要省...逛完回到我們的宿舍時已經是1點多ㄅ....洗完澡就先睡一下....因為要再去網咖.....ㄏㄏ.....那團人....還是在那邊玩著天堂私服....我也玩ㄌ一下....我一ㄍ人單P水龍啦 = =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