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好難在回到過去我想回到過去我們開心ㄉ樣子彼此在乎彼此ㄉ感受如今你變ㄌ我想在回到過去確有點難ㄌ...我知道當初是我開口說ㄉ不過現在我後悔ㄌ是乎太晚ㄌ也不可能在回到過去ㄌ對吧哀阿後悔討厭這樣ㄉ感覺是乎也已經來不及ㄌ我好傻也好衝動ㄚ...我知道當初是我太衝動ㄌ這就是我要付出ㄉ代價ㄅ哀ㄚ我苦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