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產品有哪ㄍ是真ㄉ不留白屑ㄉ??夏天到ㄌ,許多防曬產品紛紛出籠,有防曬乳、防曬液、防曬霜等,都會標榜不油膩不會有白屑,像我ㄉ皮膚是油性,自然選擇防曬液,像液類產品都要使用前搖一搖,不知有哪ㄍ是不用搖ㄉ?還有~我擦ㄌ都會留下白屑ㄝ,我仍不死心,連續買ㄌ好幾ㄍ不同品牌ㄉ,一樣留下白屑,起先我以為是搖ㄉ不夠久,但搖到手酸ㄌ還是一樣有白屑ㄚ,有些才剛擦上就有白屑,有些剛擦時沒有,但擦上粉時,白屑就出來ㄌ,搽粉可不是抹粉,而是用輕壓ㄉ方式擦,白屑還是跑出來攪局,後來改用防曬乳,說什麼不油膩,結果擦上後,就發現一層浮油亮在皮膚上,雖然擦完後沒有白屑,但擦粉時一樣白屑就跑出來,有人說~可能是保養品塗太多ㄌ,但塗少也一樣ㄚ,結果夏天才剛到,我防曬液、防曬乳、防曬霜都有ㄌ,白屑一樣沒減少,害我每次擦完防曬產品後,就開始清屑屑========================歡迎大家來分享建議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