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自?像(二)?小到大 我一直??我缺少? 因此 年少?我老?得?情?我很重要 (偏偏?情上常跌跌撞撞) ?几年?家人??离? 我????往前行, ?自咀嚼生活, ?自己而好好活 承??以往?做?的事, 交????的名片一站一站地走? 回想?去所??的挫折 ?月其?是??醉人的?酒 它?我慢慢的性格成完整的,悠?的,自然的,了解的 它 也?我?得是性感的 那份性感?自曾?的困境滂沱中, 我仍有勇气往前走 我愿意承?我的脆弱, 也愿意勇敢往前走 我愿意面?自己的失意, 也愿意一次又一次勇敢爬起?那份性感?自我?生命多了?容与自在 能?更懂得知足与??待人 ?去 我??眼睛所拭去的水滴?自滑?手指 ?在 我把它价值地??滴滴留在心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