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交響情人夢 劇情介紹:千秋真一由於小時候曾經遭遇空難與危及性命的溺水事件而不敢再搭飛機或乘船,也因此無法克服心理障礙出國去尋找他的恩師名指揮家求藝,而必須留在本國就讀音樂大學,原本懷才不遇而自怨自艾的他,在與個人生活作風極其懶惰的鋼琴天才學妹野田惠相遇後,人生卻產生了極大的變化。劇中配樂均為精挑細選與情節呼應的古典名曲。是一部結合知性與感性的喜劇。 會看這部片是因為當初在日本的收視率相當高且被喻為當季日劇的黑馬所以雖然我還有其它首選的日劇但還是先看了這部原本以為會一直出現交響樂沒想到裡面也出現了很多鋼琴演奏這對於喜歡古典鋼琴的我已經先入為主的認定非常好看而對於裡面出現的一些交響樂我想不是專科音樂人的我們應該不會懂那裡面深奧的地方但一首首震撼人心的交響曲目的確讓人沈醉而就劇情來講是相當輕鬆搞笑的一部片畢竟它是由漫畫改編的日劇所以裡面誇張胡鬧的劇情真的是很漫畫式但可以看到搞笑中又摻雜著認真努力與夢想還有我對於裡面有一段話感受也滿深的就是「一個在音樂界成功的人,需要與很多珍貴的人相遇」這個就算不是放之於古典音樂界別也是大家人生受用的事 雖然我後來也有去看漫畫但還是覺得看日劇比較有感覺因為人物比較生動而且還有音樂可以聽後來交響情人夢的特別篇也出來了延續之前的劇情特別篇的場景拉到了歐洲巴黎美麗的風景加上悅耳的曲目好看100%當然也是很誇張式的演法加上剛開始野田妹語言不通鬧出很多笑話真的笑到肚子痛 在現在工作生活壓力大的情況下看看這種輕鬆小品真的會讓人很放鬆超極力推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