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念半夜睡不著  想著一個人 拿起電話 按著按鍵 輸入了電話號碼  0918******!!!""對不起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請查明後再撥""早知道是這種結果了  因為 電話是我去停的!!原來想跟一個人講話是這麼困難!!我想告訴她"我好想她"我想告訴她"小岳對我很好"我想告訴她"我身體很不好 想躺在妳腿上撒嬌" 我真的好想再告訴她  ""       媽~~~我真的好愛妳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