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的心情到底是什麼今天楊小岳去姊姊家跟姊夫喝酒 果然 他又濫醉 抓兔子就算了 都站不直了 還硬要叫我再給他喝雖然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照顧過他 但這種感覺 真是讓我在心裡頭狂罵三字經我不會喝酒  就算有喝醉過的時候 我也可以乖乖的回家  頂多就睡覺而已從來沒看過那麼盧的人 盧的程度 真的跟我老爸有 "ㄊㄨㄚˋ" 阿姊姊姊夫辛苦囉~~~ 你們的妹婿酒品不好啦 呵呵不過楊小岳酒品再怎麼不好 我也知道 他忍耐很久了 為了我  跟其他人出去喝酒的時候盡量都很ㄍ一ㄥ  也不敢濫醉所以這次 雖然心裡很嘔 還是努力的把他扛回家 幫他換衣服沒辦法   誰叫我是他老婆咧!!!嘿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