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ˇ總  還  是  不  我  越  我  我  愛  遠  心覺  不  我  知  的  來  不  還  尼  不  還的  夠  想  道  感  越  想  是  的  會  是尼  好  要  為  覺  來  離  喜  苦  懂  愛對  還  的  什 離  遙  開  歡  尼  我  著我  不  好  麼  我  遠  尼  尼  永  的  尼 我 總 是 感 決 尼 對 我 還 不 夠 好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那 種 感 覺 尼 知 道 嗎 我 的 心 總 是 認 為 著 尼 當 我 是 朋 友 並 不 是 情 人 ... 愛 尼 但 尼 真 的 是 愛 我 嗎 想 問 尼 我  沒 有 變 心 人 依 然 等 待 尼 呢 是 否 也 一 樣 呢 依 然 還 是 愛 著 我 呢 我 不 該 現 在 問 尼 我真的覺得 尼對我還不夠好............不夠關心我 ........冷淡了我!! 站長: 浩呆//ˇ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