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1最近發生很多笑話,為忙碌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趣味...1.和江HONEY去台中上作文,粉累某天上課前,慧:我先睡一下,老師來......不要叫我!江:算你狠!5秒後...江:(很急的叫慧)....ㄟㄟㄟ帥哥帥哥...會趕快爬起來問在哪裡?江比台上老師...蔡蔡慧看完後很失望的繼續睡...江:至少比較賞心悅目啦!.....可是這樣上課會不專心ㄋㄟˋ...慧:為什麼?江:因為一直看老師啊...慧:(恍然大悟~~)喔!那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們班考試都考不好了!2.江HONEY說,我和她2個人都很笨...2個人笨在一起!江:但是HONEY妳比較笨?慧:為什麼?江:因為你都選擇笨的人當朋友!我咧...江HONEY,算你狠!我暫時輸了!過2天,我扳回一城,因為江HONEY...明明知道我這麼笨,那你還跟我這麼好?江HONEY...妳真是笨到最高點了!我 只是比較級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