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 + 迎新失眠ㄌ... 不知道為啥睡不著... 聽歌也一樣... 我就醬熬到2~3點... 姊妹水水和蔡毛在一起~ 還打電話來跟我炫燿網路跟電視ˋˊ 還有臭Even~ 一直叫我去交朋友~ 可是我就沒動力咩ˊˋ 你不懂啦.... 我很想念你們... 傳ㄌ幾封簡訊後因為怕吵醒學姊 所以就沒傳ㄌ~ 早上還起ㄌㄍ大早~ 今天要去做體檢!! 不過有抽血這ㄍ項目... ="= 當然還有一堆!!我ㄉ視力依然所向無敵~ 右眼2.0 左眼1.5 很強吧!!! 還要我們用試紙測尿液ㄉ酸鹼值~ 我作弊ㄌ= =+ 抽血... 其實還好啦!! 會麻麻ㄉ而已啦~ 我以後敢捐血ㄌ^^"之後又開始無聊ㄌ~ 不過那ㄍ很友善ㄉ企鵝學姊跑來找我們聊天!他是春輝社ㄉ! 不過跟我們認識ㄉ春輝社性質不同~ 就類似那種出去玩ㄉ~ 不過不用繳交社費~ 我們都很心動!!! 還有一ㄍ"巧欣"~ 聊ㄉ不錯~ 所以我們多ㄌ一ㄍ成員~中間姊妹打來問我奇怪ㄉ鳥問題... 我們在校時間多長= =? 誰知道阿... 還取笑我ˋˊ把健保卡寄出去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ㄌ~ 不過吃完後我肚子痛= =緊接著迎新~ 社團表演還可以啦~ 不過我很容易嗨= = 就小小ㄉ驚喜就絕ㄉ很棒~ 聽說往年都有煙火ㄉˋˊ我和玉米小欣有提早走~ 就在最後一ㄍ節目ㄉ時候~ 因為怕到時候浴室爆滿啦~"~網路線好貴!!!!!! 跟我們收$340耶!!!!!! 燦坤坑人!!! 不過謝謝學姊ㄉ熱心幫忙~ 睡我對面床~ 最熱心ㄉ就是"小圓"!!! 最冷漠ㄉ叫"大鳥"~ 不過其實他們4ㄍ都很友善啦!! ^^+ 幫我們接網路線~ 又給我們用"網路分享器"~ 呵呵~ 好人!!!莫名其妙睡E床ㄉ人要當室長@@ 所以我要盡責吧="=明天開始上課~ 有點緊張!! 課表是跟大四學長A來ㄉ~~ 因為根本就沒發課表要自己找網路= = 所以他還不錯照顧人 ^^+ 每天都在倒數回家ㄉ日子.... ˊˋ 空虛...晚安ㄌ各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