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的米修!!Dear 米修:警告~~~~!!!米修…以後…以後千萬不能用這麼可怕的夢境把我叫醒!!!昨晚,我想感受米修和海藍寶會在夢中給我什麼樣的訊息,於是就把他放到枕頭下其它捷隕都沒有放哦!!然後手戴著海藍寶睡著~可是放下去的時候我一直很擔心,擔心會不會這樣一睡,米修就斷成二半了因為他薄的地方真的超薄的~~然後試壓了幾下,感覺嗯…應該不會斷吧,於是就睡了是真的有夢啦,我起床,然後打開枕頭一看米修斷成二半,夢中的我大哭然後試著想把米修接起來,可是接不起來然後我就醒了…立刻翻開枕頭一看,呼!!還好還好沒有斷然後我就繼續躺下,打算繼續睡,可是看一看窗外咦?怎麼這麼亮?然後拿手機一看,天啊~九點十分了我九點半要上班!!!手機竟然沒電了…之後想想,也許米修是怕我遲到,叫我起床吧……不過…米修…你的方法真的太激烈了,整個把我嚇醒耶!!!以後不可以這樣~你可以讓我夢其它可怕的事~(如果可以還是不要讓我夢比較好~)但千萬不能拿自己或其它水晶寶貝們開玩笑~知道嗎!!頑皮的米修~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