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號玩具兒。沙沙來著小蜜魯的第4"隻"玩具入庫先說為何有!?在小蜜魯很愛跟我搶餅乾袋的那一個月我在在別的娘的網誌中看到一種會發出"塑膠袋"聲音外型酷似報紙的玩意兒我深深覺得~嗯!好酷喔!我也要敗一個來給小蜜魯不然她老是搶我的餅乾袋然後撕得西巴爛也不是辦法於是那天我跟凱凱又去晃了一下騙大人錢的小人店好笑哩原來還有很多款溜有大張的報紙我叫她大沙沙但小蜜魯不愛!因為它灰灰白白小張的夾報它叫小沙沙嗯~很亮的黃色怖滿密麻的日文小蜜魯也不瞧一眼娘我打算做罷深怕一個買回家就被小蜜魯打進冷宮那就太浪費了凱凱阿姨在旁邊就看見了這個沙沙她還自己選了個她愛的顏色(注意!是凱凱自己喜歡的顏色喔!)付了錢在拿給我說凱凱阿姨要送小蜜魯的(就感心ㄟ)介紹一下這第4隻玩意兒~沙沙凱凱挑這款主要是因為除了它會沙沙叫以外還有好貼心的固齒器知道了小人兒在這個階段是只要"固體"就咬的小怪獸整個就覺得非常符合需求回家馬上很不客氣的拆開洗一洗馬上丟給小蜜魯玩它一玩結果~~人客啊~~你猜猜她第一個玩+咬的是......?(答案我要放在最下面!)這玩意兒其實到我們家做客好一段時間了小蜜魯也沒特別愛就偶爾它沙沙叫時她才意思意思拿起來應付它一下比起沙沙她整個還是覺得撕爛塑膠袋比較爽快!沙沙~是目前小蜜魯玩具們排名第5坐穩寶座的依舊是被啃到都"臘岔"的蘇菲噗啾不過這沙沙還是滿好玩的啦!還可以順便教小人兒oeangeade也不錯溜答案~~你知道小蜜魯看到沙沙第一個拿起來玩+咬的是........?是那個斗大的布標啦!!整個就是被她打敗........點我去看小蜜魯的生活日記點我去看小人兒的童話世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