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海藍寶、米修的第一天相處Dear 海藍寶、米修:終於見面了,頑皮的?們,還讓我失望落空了二次正以為要明天才會收到了,?們又突然的出現了謝謝管理員阿姨,知道我在等,還特地送了過來…^^拿到包裏後,先把同事們的水晶拿出來,並且灌入我的祝福後再把祂們放到準備好的盒子跟鍊子裡拿給同事們,同事們都很喜歡呢接著才拿出我的海藍寶,拿在手上感覺一下祂的能量很舒服的感覺………接著就戴到手上了,不過有點小緊就是了^^再拿出米修的盒子,發現米修身上有點白白的?米修……跟我想像中有點差距呢,本來以為小小的沒想到超大,哈哈而且沒想到薄的地方那薄~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米修才是米修啊~真的跟照片裡面的一模一樣…^^拿在手裡對著他們說四句真言~對不起,讓?們久等了,這麼久才讓?們到我身邊原諒我謝謝?們願意到我身邊陪伴我我愛?們,我會好好照顧?們的…因為胖仔在,做功課的時候,他都會很白目的鬧我- -所以只能先拿海藍寶做一下下的功課,不過…在做功課的時候,想像畫面卻不是那麼的難耶我想像我在海裡,看著湛藍的大海…可愛的魚兒~海裡的生物還看到大海、藍天白雲剛剛牙痛,就把海藍寶放到牙痛的地方敷一下…就不痛了耶…呵呵我的海藍寶寶貝~謝謝?~~ 而米修的能量…呵呵,超強~~很期待今晚把他放到枕頭下睡覺時…會給我怎麼樣的夢境功課就明天囉,期待~~~其它的寶貝們…我會一一把?們帶回來的…請耐心的等待我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