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DIY,小人兒安全帽 part 2上一篇在 小人兒安全帽 part 1有隆重介紹到這頂帽兒的由來~其實小蜜魯也已經戴出門好幾回合愛女心切的老杯一直在旁碎念也只好在半成品就開始戴著出門(這一點都不是我這野馬般老目的錯!)這粉紅帽兒就邊畫邊戴著出門見人畫的首先腦子一定要想一堆滿滿的圖然後邊畫邊刪再邊想小蜜魯有個愛"★"成癡的老目當然兒我也少不了要畫上幾個位置就很隨意的想畫哪就畫哪注意:那打底的工具是油漆筆喔!左臉乃是賴滾很堅持說要寫上小名怕是哪天帽兒不見還好找一點是說~都不見了!上哪找去??不過老杯的堅持老娘我只好給點面子把它揮毫上去那看似葫蘆形狀的東西則是我腦裡新的鬼玩意畫出來你就知道!(下邊少不了一堆星星們)右邊臉蛋就是從前的愛心人說著我愛小人兒~下面也是一堆星星陪伴著小人兒的世界裡我抓到了一丁點小小地方讓我存活在那簽上"到此一遊"的記號015後腦杓就點上一個招牌Little Men發現了沒?是滴!小人兒頭毛都長長了每天睡醒都像這樣亂翹一通就像說著現在的小人兒太空總部亂成一團一樣(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