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這個世界已是一片煙霧瀰漫眼前滿是塵埃空間裡傳來的詭異聲在呢喃令人窒息的氣氛啟了開端光線在這裡受到阻礙一絲絲的光都照不進來我看不見另一端我不能再等待我要自己爭取我的未來是著找到機會的開關打開我要闖出這一片黑暗我要創造出屬於我自己的未來這個世界已是一片煙霧瀰漫眼前滿是塵埃光線在這裡受到阻礙一絲絲的光都照不進來我看不見另一端我不能再等待機會不會自己到來要靠自己推翻阻礙不明白我不明白就是這麼令人傷害卻也令人期盼這就是愛~johnny 愛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