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謝誌-宜欣同學隨著論文的完成,代表著兩年的研究所學習即將結束,也正表示人生將又再度步 入另一個新階段。首先,要感謝虎尾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所,全體教導、指導過我的老師,在專業的領域上給我不同的視野,無論是課堂上的學習、同學間的互動切磋,以及實務經驗的交流,乃至論文的撰寫過程,在理論與實務上的收穫與啟發,皆讓我受益良多,使我能以不同的角度去探索管理領域之全貌,在不知不覺之中成長了許多。 感謝指導教授黃信豪老師的悉心指導,從題目的擬定、統計資料分析、論文的結 構安排、格式校正至論文的撰寫等,皆細心審閱並逐字修飾與校正,並且不厭其煩地指引正確的研究方向與指正內容的缺失,使論文內容更加的嚴謹與充實,得以順利完成,在此致上最深摯的敬意與謝意,師恩浩瀚,學生將永銘於心。此外,感謝口試委員吳英偉副教授及胡智熊副教授提供許多寶貴意見,使論文審查得以順利通過,在此謹對三位口試委員致上最大的謝意。 感謝同學美貞姊和他的先生-修平技術學院-陳宏仁院長以及劉淑寧主任,在統計 套裝軟體SPSS應用上給予協助,感謝同學瑞灥大哥、麗香大姐、明昇、班長-書德大哥、仁誠大哥、國華大哥、昶珍、俊雄在這兩年來對我的照顧與幫助,感謝同學慧如、秦味、春發、大鈞、信安、富雄、泰欣、仁賢、志雄有你們的陪伴,使我在這兩年生活多采多姿,感謝所有關心、照顧過我的人,讓我在這短短2年之間,感到無比的溫馨。 更感謝京元電子、茂德科技、聯華電子…等所有幫助填寫問卷的人,使論文能順利完成。最後,深深感謝我最親愛的父母與家人,以及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您們辛苦的栽培與陪伴,由於您們的支持與鼓勵,使我能全心無慮地完成我的學業,願與您們分享此刻的愉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