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謝誌-明昇同學本論文得以順利完成,首先衷心感謝恩師胡伯潛博士,於撰寫論文地一年多來,無論從研究題目的選定、研究架構建立、研究方法、文獻的探討、內文的修正到觀念地教導及傳授,吾師不斷給予指導與建議,於南北奔波下,能於百忙中抽空不厭其煩指導修正本篇論文,使得本論文得以順利完成,在此要向恩師致上最高敬意。 再者,感謝我的公司「中國化學製藥公司」董事長王勳聖先生能於不景氣環境下還能給予員工進修上補助,鼓勵員工回到學校繼續在職進修以吸收新觀念、培養新智能,因此這兩年來,除了上班工作外,雖然犧牲與家人共度之假日,但於學校中教授們極盡所能的傾囊相授及所有同學中在黃信豪教授引導下,讓班上同學互動有加,因此於授課過程中不但能獲得許專業知識且在不同領域同學互動下能吸收新觀念。也感謝老同學黃瑞灥二年來不辭辛勞來回共乘與學習,及郭富雄同學不吝分享學習經驗、教導資料分類管理及提供相關資料,使得論文內容更加豐富與完整。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及內人陳志惠的支持與體諒,當我在工作與功課兩頭忙的情況下,總讓我於家庭中無後顧之憂。更盼望我的學習過程能帶給女兒與兒子能有好的榜樣,讓他們能夠主動自我學習。 再次感謝這些日子來曾經協助和支持我的師長、同學、朋友、同事與家人,僅以本論文表示個人真誠的謝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