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讓女人感動的話 主旨: 一個男人讓女人感動的話 趙先生前一天晚上喝醉酒回家.他一早起來就頭痛的要死.他強迫自己把疲憊不堪的眼睛睜開。 睜開眼後竟然看到床頭上放了一杯水跟幾顆頭痛藥,然後坐起身後又看到了他的衣服已經燙好、疊好在床邊。 因為一起床就看到這幾樣反常的事,所以他決定要起身看一看房子其它的地方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 他把幾顆頭痛藥吃了。 吃的時候突然發現藥下有一張紙條,紙條上寫著:「親愛的,我出去買菜了.你的早餐,我已經做好,放在餐桌上.趁熱吃吧!愛你喔!」 趙先生一頭霧水的走進了廚房,然後就真的看到了熱騰騰的早餐在桌上,旁邊還有當天的早報。 他看著坐在餐桌吃早餐的兒子,問:「兒子啊,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趙先生的兒子回答:「嗯,你凌晨三點大吼大叫地回了家,把幾個家俱給打壞了,然後又很聰明的在走廊上撞了牆壁幾下,送給自己一個黑眼圈!趙先生越來越不明白的又問了兒子:「那為什麼家裡給打掃的那麼乾淨然後,又給我做了熱騰騰的早餐給我吃呢?」 兒子恍然大悟的說:「喔!你是在問那個喔! 媽媽昨天看到你醉死的回家, 一肚子火的把你拉到房間裡,然後想把你髒衣服換掉.結果當她再想脫你褲子的時候,你罵了她一句 :小姐,你幹什麼脫我褲子?!滾開 ! 我可是已經有老婆的人了!酒醉打壞了傢俱,損失有限!  說對了話:無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55580 的頭像
    bb55580

    牙齒矯正

    bb55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